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每月牧者的話 (2023/11)3
http://www.amoybc.org.tw/ 廈門街浸信會
首頁 事工訊息 牧師的話 每月牧者的話 (2023/11)
202311

每月牧者的話 (2023/11)

想要定期收到教會月信及代禱信的弟兄姊妹,請洽教會幹事或私訊教會各大社群平台

各位親愛的屬靈家人平安: 

感謝神,過去三年十個月,在疫情前因為神的呼召與感動,於是從202011日開始了每日線上直播靈修晨更,每天與弟兄姊妹一起經歷神的話語信實和更新的心意。一方面是因為領受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感動,希望藉著幫助弟兄姊妹扎根在神的話語上,以至屬靈生命能夠更加成熟、穩定且茁壯、成長;另一方面,亦是效法過去許多牧者「按時分糧」的榜樣,善用現代科技讓弟兄姊妹減少了出門搭車的時間,卻能夠一起在「空中/線上與主相會」,一起靈修讀神的話語、一起彼此代禱、一起默想應用,何等美好。中間已經有好多弟兄姊妹捎來見證,述說主如何在祂的話語中激勵、改變、翻轉個人,也在每日靈修中帶來安慰、盼望與鼓勵,甚至是在實踐主道的過程中經歷醫治、恢復與修補,這些都激勵著我們的心。從2020-2022我們用三年的時間一起逐章逐節地完成舊約;更在今年初開始進入新約,並且全教會的主日講台、搖籃級&兒童主日學、青少年主日學、禱告會、助道會以及許多小組,都一起走在相同的進度中,希望藉此能夠讓教會不同的年齡層分享同一段信息,甚至可以一起家庭禮拜。這段時間中,我們家也盡量堅持著每晚與孩子們一起持守教會的靈修進度,真的看見他們逐漸成長,問出許多深入的屬靈問題,也更加認識神,為此感恩。

從十月底到十一月初,適逢我們進入了「啟示錄」的段落(最後回到路加福音作為一年度的結尾結束整本新約),真的很不容易,無論是在解經、釋經與應用上,都極富挑戰,不管是對傳道人或是對弟兄姊妹都是如此。但是就在這段時間,我們也看見了許多天災、人禍、饑荒、戰爭、地震又配合著所讀的啓示錄的書卷,我們深切地感受到離末世越來越近、既視感越來越強;雖然無需自己嚇自己或是推算具體時間,但的確我們深知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守、儆醒禱告,把握傳道時間的有限性、明白苦難逼迫的暫時性,並且遙望榮耀得勝的永恆性,繼續奔走天路、傳揚福音。

因此,在1026-28日,教會的傳道、全職同工、執事、部組召集人、小組長與輔導們,一起花了很多時間禱告、凝聚、對話、評估去年的異象、使命與事工的執行度、可改進的缺點、要感恩的優點,並給予真誠的建議、在主裡的接納,一起領受新一年的異象。盼望我們的教會能夠繼續扎根真道,走在神的旨意當中,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,繼續前行;因此也請弟兄姊妹繼續為著新一年度的異象、事工規劃、預算編列來禱告,因為我們深信:基督是一切的根源與目標,我們從祂領受異象與使命,有異象才有事工,有事工才會有預算需求,有預算需求就會有奉獻的需要並且見證神的供應。願我們在這個評估今年、展望來年的時刻,一起數算神的恩典,信靠神的應許,展望大步向前,參與在每個不同的角落,經歷神的帶領與奇妙的作為做在我們個人、家庭、教會、社區與國家中,也在整個世界~基督掌權的國度裡。

【將十一月份聖工報告如下,敬請代禱參與】

一.     十一月  五日(主日):主日崇拜由林毓倫牧師證道,主領主餐。

二.      十一月十一日(週六):下午舉行執事會。

三.     十一月十二日(主日):主日崇拜由張傳弢傳道證道。

四.     十一月十八日(週六):教會上午舉辦「愛教會清掃活動」。

五.     十一月十九日(主日):主日崇拜由張光睿神學生證道。

六.     十一月廿五日(週六):教會在林口Walk in cafe舉行「夫妻成長營」。

七.     十一月廿六日(主日):主日崇拜邀請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夏超凡牧師證道,崇拜後舉行議事會


~關懷與代禱~(歡迎參加每週三晚上7:30的禱告會)

.請為年長體弱者及生病的肢體代禱。

.請為蘆洲浸信會各項聖工推展代禱。

.黃淑君姊妹女兒江正雅姊妹的安息禮拜於11/12下午3:00在教會舉行;曾中佛弟兄安息禮拜於11/22()上午8:00二殯舉行,請為家屬代禱。

.請為教會聖誕節各項事工(聖誕詩班的練習、戲劇組的排演、聖誕佈置的預備)代禱。

  
敬祝  回首數算細思主恩典  向前展望回應主呼召

主內末肢林毓倫牧師 敬筆2023/11/3

158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