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1)3
http://www.amoybc.org.tw/ 廈門街浸信會
首頁 事工訊息 牧師的話 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1)
202401

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1)

想要定期收到教會月信及代禱信的弟兄姊妹,請洽教會幹事或私訊教會各大社群平台

各位親愛的屬靈家人平安: 

很快的我們揮別了2023年,隨著疫情過去恢復正常作息已經一年;在過去的這一年彭彥禎牧師退任交棒。面對世代的交替,看見全教會一起面對傳承接棒、承接使命,也看見弟兄姊妹在疫情後穩定靈修、建立與神關係、回歸崇拜、事奉和小組的團契,這也符合過去一年我們在禱告尋求中的異象「歸回向神、歸回團契」的主軸。而且神也憐憫有更多人在過去一年信靠耶穌、加入教會;教會在奉獻上也恢復到疫情之前的奉獻,聚會人數也回到疫情前的九成,大約每週有190-200位成人實體聚會,近四十位兒童在搖籃級與兒童主日學實體聚會,以及約莫三十位穩定的線上聚會,在事奉與經濟上因著神的顧念,教會略有一點力量可以開始更多服事其他教會與軟弱需要者,藉此回應主的恩典,過去這一年我們持續資助海外的福音機構、教會、傳道人以及孤兒院的慈惠事工,這都是因著每位弟兄姊妹的奉獻、代禱與參與,更是因為神豐盛的恩典,讓我們不僅得著,也可以分享出去。

因著廈門街浸信會過去是宣教士建立的教會,我們一直領受來自國外的恩典與幫助,神也量給我們許多資源,因此我們也當踏出舒適圈,跨越文化藩籬,回應主的使命。2024年,廈門街浸信會將邁入73週年,我們一起領受以「去.散」為主題,盼望眾人一同「去到萬民之中,見證基督,傳主福音;散居生活場域,愛神愛人,作主門徒」。這是希望我們回到耶穌所託付我們的使命:「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 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馬太福音28:18-20)」就是要「作主門徒」~在生活場域和每個說話、決定中見證出我們的所是~基督門徒、神兒女的位份和生命;也要使他人「作主門徒」~透過「去、奉三一真神之名為他們施浸、教導耶穌的命令使他們遵守」,使人能夠聽見耶穌的救恩,感受耶穌的愛,並且使軟弱的需要得到幫助與扶持。

故此,新的一年,期待大家一起在屬靈上操練活出主門徒的生命樣式,散居在生活周遭見證主名,不僅透過口說,更透過生活中愛神愛人的榜樣來見證信仰;另外,也期待大家一起參與在宣教的工作上,諸如:參與社區課程成為社區宣教士,與社區朋友做朋友、分享福音;或是善待移工朋友,在關心印尼、菲律賓等海外來的移工的事奉上參與;又或者可以參與國內的訪宣隊與教會關懷,像是南部的偏鄉教會:屏之光、茂林、潮州、南和、佳興、牡丹石門等教會;或是參與在高雄旗山、花蓮玉里、澎湖吉貝的訪宣隊行伍之中一起與這些教會同行,藉著修繕、行走禱告、辦兒童營會等不同的方式有真實的宣教參與;或者是跨出國門一起前往泰國北部山區、東部工業區一起舉辦青少年營會、兒童營會、關懷孤兒院等慈惠事工,願我們都一起去到萬民中見證基督,傳主的福音,也再次經歷福音的大能。

對新的一年,我充滿盼望與期待,期待神持續更新我的生命更有主門徒的樣式,也願神更新我們的教會更合乎主的心意,使我們能一起經歷神奇妙的恩典與帶領,成為神手中的器皿與工作,來榮耀祂的聖名。

 

【將一月份聖工報告如下,敬請代禱參與】

一.一月六日(週六)
上午9:00舉辦「聖工聯席會」

二.一月七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林毓倫牧師證道,舉行主餐。

三.一月十四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張傳弢傳道證道。

四.一月廿一日(主日)
主日崇拜邀請江榮義牧師證道。

五.十二月廿一日(週四)
上午10:00舉行社區成果發表。

六.一月廿八~卅日
舉辦中高助靈修營。

~關懷與代禱~(歡迎參加每週三晚上7:30的禱告會)

一. 請為年長體弱者及生病的肢體代禱。

二. 請為蘆洲浸信會各項聖工推展代禱。

三. 1/20(六)下午,汪宣信&呂佳容將於教會舉行結婚感恩禮拜,請為新人代禱。

 

主內末肢 林毓倫牧師 敬筆 2023/12/29

1590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