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3)3
http://www.amoybc.org.tw/ 廈門街浸信會
首頁 事工訊息 牧師的話 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3)
202403

每月牧者的話 (2024/03)

想要定期收到教會月信及代禱信的弟兄姊妹,請洽教會幹事或私訊教會各大社群平台

各位親愛的屬靈家人平安: 

剛過的二月份是充滿感恩、見證與團聚的月份,心中著實有許多的感恩想與大家分享。

在年初一時,我們按照慣例一起在神的面前舉行新春感恩禮拜,許多家庭、個人唱著詩歌、分享神的恩典與見證,訴說過去這段時間神的帶領與引導,有好多令人動容的故事。特別是其中,看見大家守望禱告多時的賴卷四弟兄與張梅珍姊妹,他們夫妻睽違一年多,一起陪著卷四弟兄推著助行器走向台前,心裡面真的激動又感恩。因為卷四弟兄在約莫一年多前動了頸椎的手術,導致頸部以下無法動彈,然而去探望他時他卻仍感謝讚美主;這中間經歷住院日程到了需要轉院、沒有看護、梅珍姊妹自己照顧卷四弟兄、復健的艱辛過程,他們表達說,若不是倚靠神、若不是藉著禱告以及神的話語的安慰、弟兄姊妹的守望禱告與探訪扶持,他們走不下去。而且就在去年底他們夫妻邀約的一場感恩的聚會裡,當時有感動邀請卷四弟兄要繼續積極的復健並仰望神的恩典,相約大年初一新春感恩禮拜要「走」到耶和華的殿中、神的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稱頌進入神的門、讚美進入神的院、感謝神稱頌神的名。看著他們夫妻緩緩走上前,訴說恩典與見證感謝榮耀神,並且謝謝大家的守望代禱,我們真知道神是偉大奇妙真神,使不可能成為可能。

不僅是卷四弟兄與梅珍姊妹,我們關懷、奉獻支持多時的董文磋弟兄與劉濤姐妹,也經歷丈夫在工作摔傷頸部以下無法動彈的過程中,從無法自主呼吸到現在已經可以自主呼吸、可以坐輪椅,甚至可以準備回家繼續復健,我們真心感謝神,因為一起看見神大能的手如何恩待祂的兒女;神也讓我們藉著守望禱告,一起參與、見證了神偉大、奇妙、出滿恩典的工作。

初二到初四,我們也有機會和教會年紀相仿的八個家庭,一起前往苗栗南庄露營,在三天兩夜的過程中,孩子們自由奔跑在大自然中,攀樹挑戰自己也享受美景;弟兄姊妹在餐敘分享中更認識彼此、關係更加緊密連結、團契;也在營火旁分享神的話語、信息,享受神的同在、教導兒女敬畏神,真的感受弟兄姊妹和睦同居的美善,有教會每個肢體一起同奔天路不僅不孤單,而且何等美好;也真實感受到信仰就在我們的生活之中。

2/22我們也開啟了第一次的愛愛院一日訪宣隊,有十五位弟兄姊妹一起參與,踏出舒適圈、邁開腳步,一起關懷在安養中心的長者,陪他們唱歌、活動、聽信息、聊天、為他們祝福禱告;也許,傳揚福音、關懷他人,比我們想像中的容易,只要邁步展開旅程即可。這幾天,同工們也陸續在預備三月初的全教會退修會、復活節的相關事宜,以及高雄旗山訪宣隊、泰國北部與東部訪宣隊的事宜;我相信這每一個活動、每件事不僅是工作或事物,更是神讓我們經歷祂的全能與美善的機會,也是我們彼此連結、相互扶持、肢體團契的經歷。甚願你我都參與在這些歷程之中,同享同奔天路的美好,述說神奇妙作為的見證。

【將三月份聖工報告如下,敬請代禱參與】

一.三月 一~二日
於北投會館舉辦「全教會退修會」。

二.三月三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林毓倫牧師證道,舉行主餐。

三.三月十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張傳弢傳道證道;中午11:40舉行新朋友歡迎會。

四.三月十七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張光睿神學生證道。

五.三月廿四日(主日)
主日崇拜由黃亮晶傳道證道,崇拜後舉行議事會。

六.三月廿七日(週三)
晚上7:30舉行清明聯合追思禮拜。

七.三月廿九日(週五)
上午舉行受難日特別聚會。

八.三月卅一日(主日)
復活節聖樂崇拜由林毓倫牧師證道並舉行浸禮。

九.三月卅一日~四月六日
教會舉行「泰國訪宣隊」。

~關懷與代禱~(歡迎參加每週三晚上7:30的禱告會)

一.請為年長體弱者及生病的肢體代禱。

二.請為蘆洲浸信會各項聖工推展代禱。

三.宋欽增弟兄2/28安息,陳惠珠姊妹的公公日前過世,請為後事安排及家屬得安慰代禱。

四.請為國三預備會考的學生代禱。

敬祝 肢體連結 扶持守望 經歷神蹟 同頌主恩

主內末肢 林毓倫牧師 敬筆 2023/3/1

1598950